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旗飘飘 > 正文

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精神卫生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

按照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24日下午,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精神卫生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于伟荣、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方九亿、巡察组副组长荣梅生、李娴,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精神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精神卫生学院院长张静主持会议,第二巡察组组长于伟荣宣读巡察反馈报告,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方九亿就巡察整改提出要求,精神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马嬿作表态发言。

精神卫生学院党委将积极落实巡察整改责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巡察整改的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用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效果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凝聚师生员工,切实做到应改尽改、全面整改,在整改过程中举一反三,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助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嬿/审 李礼/文 汪子月/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