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三全育人——蚌埠医学院附属安民医院师生同堂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

     

    2020910日,在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蚌埠医学院附属安民医院组织师生座谈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精神卫生学院2017级精神医学专业学生与带教老师们齐聚一堂,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畅谈临床学院的学习收获,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深情表达对老师们在工作中所展现出的人文关怀的感动。通过临床学院的学习,精神医学专业的大学生更加坚定了自己谨以至诚、坚守岗位的决心。带教老师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态度的肯定和对未来发展的期盼。附属安民医院崔明院长发表了讲话,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不论之后处于什么地位,又身担何职,作为精神医学专业的学生,都要努力改变社会对于精神疾病患者的偏见,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改善精神障碍患者现有的生存环境”。

     

    会上还对在临床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师生同堂收看由科教科和医务科制作的科普宣传片。临床学院的同学们以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正可谓“加减乘除,算不尽无私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心中崇敬!”师恩难忘,情谊长存。

     

    (马嬿/  沐林林/文  姜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