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精神卫生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在校学生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精神卫生学院于2020年10月18日下午在西文化广场举办“舞动健康、信满精卫”学生广场舞大赛。精神卫生学院在校本部的全体学生均参加比赛。比赛有八支参赛队,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嬿和学院老师们担任评委,同时,2020级新生军训团800多名大一新生观看了表演。

    八支参赛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奇妙广场》风格鲜明、趣味横生,让人目不暇接;《应心娱乐练习生》节奏欢快,散发着青春活力;《酒醉的蝴蝶》深得广场舞精髓;《护花使者》音符跳动、欢快活泼,吸引在场观众眼球......各具特色的舞蹈编排,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靓丽和朝气蓬勃。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

    最后,马嬿书记总结:强健的身体主要是锻炼得来的,是“劳”与“动”的结果,而身心健康、体能强健是每一人成长和发展的基本素质,精神卫生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素质训练和身心健康的培养,通过组织各类比赛,增进同学友谊、促进体能训练,提高身体素质。希望院学生会和共青团组织以后持续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马嬿/审 董秀梅/文 张家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