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精神卫生学院师生喜迎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

    910日上午8:30精神卫生学院在E5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庆祝活动本着“热烈、务实、简朴”的原则开展。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嬿对2020年上半年各位老师为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所作出的努力及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新的学期广大教师仍需继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8名学生代表分别给老师们献上鲜花,表达对老师的节日祝福。老师们手捧鲜花,脸上笑容洋溢,备受感动。师生间的互动,营造了尊师重教的友爱氛围,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并激励了广大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副院长焦东亮博士带领教师集体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他强调教师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努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默默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并指出,作为高校教师,科学技术活动要遵守规定,自觉抵制各种学术不端行为,潜心、耐心做学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给广大学生做好榜样。

     


    (马嬿/ 丁冬艳/ 徐文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