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精神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

    8月27日上午,精神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马嬿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建设、学校安全尤其是网络舆情安全管理几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确保从严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教研室开展环境卫生净化美化建设各年级抓好学生宿舍的卫生检查和文明宿舍评比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张静院长就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进行布置,对实验室教学与管理工作期初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就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梳理,强调要加强教师课堂教学纪律管理,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勇于创新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做好教学质量监控,积极申报课题、提升科研能力。

    最后各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汇报新学期教研室管理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

    (马嬿/审  罗茜/文  沐林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