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三全育人 > 正文

精神卫生学院2021年级开展学生骨干学期工作述职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责任意识和协作水平,促进学生骨干在班级管理中思想素质和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精神卫生学院2021年级于2022年1月8日举行全体班委和团支部支委学期工作述职交流大会,该年级28名学生骨干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包括个人述职、辅导员点评、学生互评三个环节,学生们分别从任职经历、取得成绩、收获与成长、存在不足与下学期工作规划等五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大学生们分享了半年来个人角色转变的心路历程,交流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探讨工作重点和难点的解决办法。

年级辅导员汪子月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述职汇报,对本学期表现突出的学生骨干提出表扬,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树立身边追、赶、超的榜样。并指出,一支团结、积极的班团骨干队伍是良好班风、学风的塑造者,作为班级的核心建设团队,同学们务必做到严于律己,孜孜以求,不忘竞选初心,牢记班委使命,在服务和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和追求,并且牢记学生本分,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本次会议有效促进了学生对我院思想政治和日常管理工作的深度了解,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为下学期班级基本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促进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

(马嬿/审 汪子月/文 张菁雨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