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发展历程 > 正文

基础心理学教研室简介

发布时间:2017-08-31 来源:

 

基础心理学教研室成立于20083月,现有专职教师5人,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3人。教师的学科背景涵盖心理学、教育学及社会心理学等,广泛的学科领域为心理学基础课程的教学和科研提供重要的保障。
教研室承担的课程主要有:专业基础课《心理学导论》、《发展心理学》,人文类医学课程《社会医学》以及全校选修课程《人格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心理学与生活》、《大学生心理创富学》等。
教研室教师注重教学能力的提升与科研工作的开展。积极促进教学方法革新及教学水平的提高,保证较高教学质量;同时将教学实践与科学研究紧密结合。大力推进应用型精神医学专业本科层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心理学实验技术教学改革。教师主持和参与的各类教学、科研项目稳步增长,质量不断提高;近年第一作者发表教学、科研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