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副校长姚强深入精神卫生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

    6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党建联系单位精神卫生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精神卫生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代表参加调研,调研围绕对标上海交大医学院和二级学院在党支部建设中基本做法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支部建设思路和规划展开。

    座谈会上,精神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马嬿介绍了全院四个党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所在党支部建设情况、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

    178A7


    姚强对各党支部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长期以来服务学校师生心理健康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优化党支部考核和评价办法,激励支部创先争优;各党支部要突出特色,把加强党建与深化学科、专业内涵建设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姚强还对学院在蚌埠地区以外临床学院学生党员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对研究生党员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

    调研会后,姚强还实地察看了精神卫生学院教研室、成瘾医学重点实验室、年级办公室等,与一线教师、辅导员倾心交流,了解工作情况。

    精神卫生学院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