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主题教育进行时】精神卫生学院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学习革命志士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渡江精神,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精神卫生学院党委于64日组织师生党员、教师代表约49人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84FB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解放广场、渡江战役总前委群雕、七大展厅、半景画馆、功勋长廊及千余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听着纪念馆讲解员细致地解说,看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和战争仿真场景的展示,师生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433BE

    参观完毕,全体师生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马嬿领誓,其他同志高举右拳,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声铿锵有力,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示了矢志不渝、接续奋斗的恒心,彰显了担当作为、奋勇前进的信心。

    34053

    历沧桑而阔步,铸盛世而勤耕。精神卫生学院积极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主题教育总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利用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将红色资源和实践活动相结合,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马嬿/ 潘梦蝶/  李昊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