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姚文兵率队赴淮南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来源:

    43日,校党委副书记姚文兵率队赴淮南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率所属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参加了座谈交流,淮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倩出席并致辞。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研究生院、精神卫生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淮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倩首先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淮南市市情。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介绍了淮南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校友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表达了愿望。

    姚文兵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内涵建设、人才培养以及2023届毕业生等基本情况;介绍了国家肿瘤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情况和综合性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推进情况,就“蚌医卫健联盟”战略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邀请淮南市卫健委率队到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146FB

    随后,淮南市精神卫生中心、淮南市妇幼保健院、淮南市第二人民医院、淮南市传染病医院、淮南市中医院、淮南市疾控中心等单位就人才培养、人次引进、科研合作等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最后,我校与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组建“蚌医卫健联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160E3

    签约仪式结束以后,姚文兵一行在汪世福等陪同下赴淮南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实地考察。

    (精神卫生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