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精神卫生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五)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

    3月24日,精神卫生学院邀请上海普陀区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周国权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精神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马嬿、院长张静及领导班子成员、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马嬿书记和张静院长向来访单位介绍了蚌埠医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本科专业办学情况、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建设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培养情况。上海普陀区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周国权介绍了医院建设发展规划和用人需求,并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临床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

    双方就2023届毕业生招聘及临床实习安排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25日,精神卫生学院邀请安徽海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暨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精神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礼、学生年级辅导员及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李礼副书记向招聘单位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成果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安徽海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姚勇主任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用人需求,并就本次招聘岗位向进行了宣传介绍,并与毕业生就应聘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嬿/审 李昊楠/文 潘梦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