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精神卫生学院举办大学生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砥砺奋斗的精神力量,精神卫生学院于12月20日中午12:30在E座515举办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评选比赛
       本次比赛由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嬿、团总支副书记汪子月以及2021级各班团支书和学生代表担任现场评委。参赛选手精神饱满,通过各种形式生动阐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理解和感悟,表达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宏伟蓝图的憧憬与展望。选手们各具特色的宣讲、声情并茂,感染力强,带领现场同学从不同的角度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最后,马嬿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并引导同学们注重修炼政治知识宣讲的基本要领,把握大学生宣讲的角色特点,创新形式,展现青年人青春昂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各位评委根据活动方案中列出的评分标准为比赛选手打分。

    根据选手的现场得分,最后评出卢正洁、孙徐畅获一等奖,陈雨航、王冬琴获二等奖,韩明杰、王皓冉、张辰煜获三等奖。根据评分结果,结合工作实际,拟推荐符合条件的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学校选拔。

    本次评比和推荐活动圆满完成,通过参与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重温党的历史中感悟伟大力量、汲取奋进力量,肩负历史责任与使命,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马嬿/审 汪子月/文 吴功秀/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