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精神卫生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异地实习生党员、见习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共精神卫生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在大学生党员相对集中的附属安民医院和芜湖第四人民医院分别建立了党员服务站。
    3 月23日,附属安民医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同学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来到“禹会诸侯”之地——美丽的涂山,领略涂山之古风古迹,聆听大禹文化精髓内容,感叹千年银杏之垂乳奇观。登山途中,大学生党员带领同学互相鼓励、互相帮扶,困难面前不放弃,有效锤炼团队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
    到达禹王宫后,游人渐多,在大学生党员带领下,同学们向社会群众赠发《精神心理卫生宣传手册》,对手册内容进行讲解,宣传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基本知识,引导社会群众正确对待精神疾病和心理问题,积极关注个人心理健康,充分享受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附属安民医院党员服务站将继续发挥作用,凝聚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成长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