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惠书敬悉,见字如晤——精神卫生学院举办“一封信,一份情,见字如面”暖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来源:

     

    3 月31日——4月1日,精神卫生学院团总支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备,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举办了 “一封信,一份情,见字如面”暖心活动。活动分为两天进行,第一天,在学校食堂周边开展现场宣传,提供纸、笔、信封,给参与的学生写下自己内心最诚挚的话语和深深的祝福。横撇竖捺,是真情流露,字里行间,是浓情散发。大家将写完的信认认真真放进信封,并写下收信人地址。活动的第二天,精神卫生学院学生会的送信小分队也开始行动啦!一封封带有爱意的书信散发到小伙伴们的手里,收信者收获更多的是惊喜和感动。无论是玩笑话还是真心祝福,我们都希望手中书信的温度能够传到大家心里,暖意融融。
    在手机、电脑这些电子产品成为大学生之间互相沟通和交流的主要方式时,我们选择一笔一划,书写心声,这种最简单却真挚的方式来传递温情,增进感情,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温暖你我,爱传蚌医。
    (马嬿/审 潘梦蝶、凌丽媛/文 方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