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精神卫生学院邀请龙湖派出所所长陈兴武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能力,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精神卫生学院邀请龙子湖区龙湖派出所所长陈兴武进校开展安全教育讲座。活动由精神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马嬿主持,党委保卫部(武装部)副部长荣梅生莅临活动现场,2022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讲座上,陈兴武所长结合大学城周边发生的实际案例,对网络诈骗、网络赌博、网络贷款、校园暴力、在校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等多个方面系统性展开讲解,深入分析了校园安全问题产生的原因、危害,提出具有针对性的防范举措。

精神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马嬿对校园安全和学校纪律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强调安全无小事,希望同学们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加强纪律意识,全面综合发展,努力成长为可担当大任的栋梁之材。

E3D1



(马嬿/ 李昊楠/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