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精神卫生学院召开2022届应用心理学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来源:

    建功新时代,茵茵母校情。又是一年毕业季,62日,2022届应用心理学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精神卫生学院会议室召开,师生欢聚一堂,交流收获,展望未来。学院领导、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各教研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焦东亮副院长主持。

    学院老师们首先祝贺各位同学顺利毕业,并表示希望通过与毕业生的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对应用心理学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实习及毕业论文管理、考研与就业情况等方面意见和建议,以便改进工作管理模式,完善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校学习和在医院实习期间的所思、所感、所想、所获。同学们根据在校学习及实习经历就专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对考研过程中备考经验进行了深度分享

    教师们在座谈过程中认真倾听每位同学的发言,积极与同学们互动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现场回应,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用实际行动展现出的责任担当和坚守奉献,感谢同学们对于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点建设提供的宝贵建议。张静院长嘱咐同学们,学校一直高度关心关注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发展情况,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毕业生就业工作,想法设法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学业、就业的影响,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马嬿/审 沐林林/文 李昊楠/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