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举行2013年三下乡调研报告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13 来源:

     

     

          9月16日下午,精神医学系在理论教学楼102教室举行了2013年暑期三下乡汇报评比暨新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系领导、教研室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各实践团队成员、全体新生以及其他年级的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系学生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热情高涨,围绕“践行青春路,共筑中国梦”主题,结合社会热点、学校和专业特色,组建了15个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其中校级重点团队2支,校级一般团队1支,系级重点团队2支,系级一般团队10支。15个团队逐一进行了PPT汇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系统讲解。最后,许华山主任做了点评,强调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阐述了社会实践对人才培养的深刻意义和重要价值,对新生进行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社会实践教育。此次活动使广大同学深受启发,激发了新生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使他们了解了开展三下项活动的基本方法和技能。此次活动既是对我系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也是一次深刻的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动员和教育活动。(许华山/审 吴涛、徐良/文 汪维 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