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精神卫生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期初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
    为确保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顺利开展,8月28日下午,精神卫生学院副院长焦东亮带领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对我院实验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实验室规章制度落实、仪器设备使用、实验物品存放和使用管理、水电线路安全排查、环境卫生、消防等方面。各实验室总体情况较好,安全制度健全,消防器材配备到位、水电安全、环境干净整洁、实验仪器设备良好。

    焦东亮强调,实验室安全是教学安全管理重要工作环节,全体教师和实验人员都要高度重视,只有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并贯彻在平时每一个工作细节中,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解决,才能保证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维护实验室安全也是全体师生的共同责任,应严格执行和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学习、科研环境。
    (马嬿/审   宋佩佩/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