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精神卫生学院召开2022年安徽省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项目(研究生教育)申报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

    7月11日下午,精神卫生学院召开2022年安徽省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项目(研究生教育)申报布置会。学院党政、教学和科研办、研究生导师、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张静院长传达了上午学校关于2022年度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项目(研究生教育)申报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带领与会教师详细研读了《2022年度安徽省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项目(研究生教育)申报指南》,按照4大类34项立项范围,逐一对照申报要求和条件列出拟申报项目清单,要求导师认真、及早准备。科研和学科办梳理了2020年、2021年的毕业研究生情况,联系和动员毕业生们积极申报学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与会老师们讨论了在读研究生的科研和课题进展,指导学生申报研究生学术创新、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等。

    最后,学院党委马嬿书记要求学科和导师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的申报,坚持创新引领、坚持学术诚信,以项目申报为契机提升精神医学学科建设,注重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优化教学资源建设、提升研究生创新创业竞赛等能力。


    (精神卫生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