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凝心聚力,多措并举——精神卫生学院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精神卫生学院压实责任、精心谋划,多次组织线上宣讲会,实现从“面对面”到“屏对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高效便捷的沟通交流平台、提供精准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2日下午,杭州市临安区第五人民医院线上专场宣讲招聘会顺利进行。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线上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马嬿对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在前期充分沟通校、院双方情况的基础上简要介绍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希望用人单位招到满意的人才、学生进入心仪的工作单位,实现“用人单位、学校、学生”的多赢。随后,杭州市临安区第五人民医院书记、院长王铁平系统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详细说明了此次招聘的岗位需求、薪酬福利、安家补助等情况。宣讲会气氛热烈,宣讲结束后,毕业年级辅导员配合用人单位,有序组织应聘毕业生进行线上面试。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精神卫生学院始终坚持做到“以生为本”,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学院成立就业工作领导组,组建覆盖全体毕业生的就业协作组,教师和学生结对,制定就业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方案,定期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压实责任,多措并举统筹协调校内外资源,全力实现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马嬿/ 刘俊/ 沐林林、潘梦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