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积极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考研毕业生复试、调剂指导和服务工作,精神卫生学院应用心理学2018年级于37日上午10:00E511会议室召开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李礼主持。

    会议邀请原基础心理学教研室、现天津师范大学博士在读的储月老师从心理学学硕和专硕发展、复试流程、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刘俊老师从英语口语和专业英语准备、专业知识准备、调剂信息获取、线上线下准备等进行了指导,并分析了近三年心理学专业调剂情况,就调剂院校选择进行了梳理;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罗茜老师从复试知识结构、文献查阅、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2021届毕业生陈镕同学重点介绍了调剂流程、调剂系统、细节准备等注意事项等,并就调剂心态调整、调剂信息查询等分享了个人经验。

    辅导员李礼老师对今年应用心理学专业考研和就业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充分吸收各位老师和学姐的经验,认真准备复试,提前主动了解调剂信息,鼓励大家增强信心、抓住机遇、互通信息、合理期望、加倍努力,并预祝同学们在复试中取得好成绩。

     

    (马嬿/审 李礼/文 刘义铭/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