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精神卫生学院组织开展专科临床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

    为更好的落实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校院联合培养教育教学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嬿、院长张静、副院长焦东亮等一行于202234日赴附属安民医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暨联合培养工作调研。半天行程包括随堂听课、查看教育教学工作文档、召开座谈交流会议等环节。

    在座谈交流会上,医院教育教学管理人员、课程负责人、硕士生导师结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知识教育、教学规范管理、学生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全面了解了医院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

    精神卫生学院此次调研工作是紧扣教育部《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的目标导向,落实“医学教育创新发展要从理念、方法、技术、标准、机制到范式,统筹推进,协同实施,全面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要求,有力推进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深入开展。


    (马嬿/审 沐林林/文 潘梦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