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姚文兵带队赴六安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

39日,校党委副书记姚文兵带队赴六安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六安市卫健委及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皖卫附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血站、世立医院、市四院、金安区妇幼保健院、裕安区妇幼保健院共12家医疗卫生单位参加了座谈交流。临床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教务处教学实践科负责人陪同走访。

姚文兵向各医疗卫生单位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内涵建设、人才培养、临床教学基地建设、2023届毕业生等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各单位参加我校承办的安徽省2023届春季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皖北分会)。各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相关专业毕业生培养情况。六安市卫健委副主任程立介绍了市情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参会各家医疗单位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招聘计划等,并表达了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临床教学基地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合作的愿望。

会议还就临床医学专业六安市人民医院临床教学班建设和创建校地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精神卫生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