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紧抓机遇,精准指导——精神卫生学院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精神卫生学院按照就业工作方案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根据应用心理学专业特点和学生求职意愿心态,为帮助毕业生更精准地做好择业规划和就业准备,精神卫生学院抢抓考研后这一关键时间点,于1月16日召开就业工作指导会议,2023届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学生通过腾讯会议云端参会。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年级辅导员潘梦蝶首先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同学们面临的主要任务;随后结合实际进一步分析了主要求职方向,包括心理咨询与治疗(医院心理门诊和社会咨询机构)、教师岗位(中小学心理健康老师)、企业员工(人力资源管理等)、选调生、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就“三支一扶”、“特岗计划”、“西部计划”等政策进行了详细宣讲,并重点介绍了毕业生入伍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逐梦青春;要求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制定求职目标,调整求职心态,抓住“就业黄金期”。

Screenshot_2023-02-05-23-25-44-85_e39d2c7de19156bScreenshot_2023-01-13-15-40-42-51_e39d2c7de19156b(1)    最后,潘梦蝶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2AB4

(马嬿/审,潘梦蝶/文、图)